以前的黑历史请不要再赞

赞同

盐渍虫豸:

好了废话第三条,我真是憋不住了。


看不惯这堆废话的就取关我吧……不好意思发了这么多废话


补充一下这条可以转载!!然后!不要因为这条fo我!!!!


我求求你们,不要在向官方和声优那边问cp,你喜不喜欢xxx,你有没有看过某某同人画手/写手各种了。


今晚张老师一直在打圆场没听出来吗?


老师太温柔了。


我就说一句,你们问老师看不看喜不喜欢吃不吃什么cp,想要他回答什么呢?


老师说不吃,那你心里高不高兴?


老师说吃,别人心里高不高兴?


然后他不管怎么说总有一群人:啊怎么这样粉转黑。


那你让他怎么办呢?


你问的这个问题让他只要稍微回答错一点点就会引来一堆黑子。


所以他一直在打圆场。中途说那么多关于去微博上找了大家画的安迷修,点开来发现是车,发现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幸好能自行选择下车。我只是想找对我角色理解有帮助的,没有帮助的,那我就不看了。


大家是不是觉得很好笑很好玩,是的老师很幽默。


在哈哈哈的同时也想想老师其实并不是想说他去看车这件事,他是想委婉的表达他并不关注CP这些东西,他关注的是安迷修这个角色本身。


讲句公道话,声优给角色配音去看同人作品是很正常的,看看大家理解的角色是什么样的,他想看的是角色本身,而不是他配的非耽美向作品的男角色和别的男角色谈恋爱。


反复提到读然老师的事。读然老师是凹凸圈内非常有名的画手,画的好画的快,单人图画的也多,脑洞大,各种梗很有趣。即使不是CP粉看了也觉得很有趣很喜欢是很正常的事。并不是说张老师反复提了读然老师就是吃AL,请理智思考。也不要因为张老师提了读然老师就反复安利别的CP向画手和文手……


然后就是总是有人跑到官方那问“XXcp是不是官配”“XX是不是喜欢XX”“XX是不是腐女”


我问你们,你们想让官方怎么回答???????


官方说是还是不是?????


都特么招一群黑。


凹凸世界是少年漫,不是耽美!!里面除了明确提到的设定之外其他都是ooc!!!!都是自己脑补的!!


求求你们了,别再让官方难做了。


你们问的这些问题真的很难回答,偏偏还一群人毫不自知地拼命问拼命让官方和声优难做。


然后,有些说官方角色ooc,自己的才是真的的人。


我那个……从未见过如此奇葩,谢谢您让我大开眼界




说这么多,就是想说,咱们萌CP自己萌自己的好吗……官方和声优看到开个玩笑也没什么,不要当真好吗……不要反复去找存在感,大家都知道不可能的不存在的()理智一点

评论
热度(3491)

©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