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黑历史请不要再赞

—就事论事2—
后续(1/1)

微博直接原贴编辑了,要是lof也可以就好了orz
另,感谢鸡翅大大对文本的指点(鞠躬)

补充一点,关于救谁的问题我认为十分没有意义。首先按现实层面,月之女王是母亲,是有血缘关系的亲近之人,没有理由不去救她,其次月之女王作为一国之王,牵动着国家上上下下,而作为有责任的王子,没有理由不去救。当然,莲音作为所爱之人也有救的理由,但我认为重要的并不是有所选择的正确答案,而是知晓自己在对方心中的沉重分量,爱并理解着。

而这里希尔杜宁与君同死在所不惜的心情是在向莲音表明:“谢谢你理解我,我的压力,我的思考……我要告诉你,你比我的生命更重要。

我的恋爱美学是双向救赎。

我认为,莲音并不是无理取闹的人,问出这个问题只是想要知道自己在对方心里的位置,也许会因为对方没有下意识说出自己心悦的“虚假答案”而有小女孩的小情绪,但转念一想,至少自己在对方心里占据了很大的分量以至于对方不得不深入思考不是吗?

爱并理解着。

—『请不要为我烦恼。我想成为你的光,你的希望,你的依靠。』—

—『我不希望未来成为你做出正确决定的阻碍。』—

—『但我希望我依然是你所爱的。』—


评论(9)
热度(3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