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黑历史请不要再赞

谨记

*随便写写
*伊万视角
*小学生文笔
*在ooc深渊大鹏展翅

4、不想好好说话。
我和琼斯又打架了。如果不是王耀及时阻止,我甚至想轮起凳子砸死琼斯,一想到跟他同处一个地方呼吸同一个空气我就觉得恶心。
"你先冷静一下,有事好好说好吗?"王耀抱着我,用身体做面墙,隔开了我和琼斯。
"你被侮辱了能冷静!"
我错了,我不该将怒火撒在王耀身上,更不该用本对着琼斯的看蛆虫的鄙弃的眼神看着王耀——我看到他眼底闪过的愤怒和失望——也许是为我愚蠢的行为而愤怒和失望,又或许是因为被侮辱的愤怒和对我的处理方式而失望。
我为什么这么没用?
我被王耀拖出办公室,到凉亭,我坐在一边生闷气,他在一边若有所思,见清风徐来,竹叶微舞,也散不尽那人意。
"对不起……"
"你又没做错什么,为什么对不起?"我努力控制怒火,我听到自己嘶哑的声音透着不屑和厌恶。啊,我在干什么,对方是王耀,最喜欢的王耀啊,不是可恶琼斯。
"我是在为让你冷静而道歉。被侮辱什么的……如果是我,我也无法冷静。"他顿了顿,目光炯炯,"但我还是会阻止你。"
"那你可真是好好先生,你可拯救了一个优秀的学生。"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他的犹豫让我心灰意冷。我不在乎我做的是对是错,也不在乎做出出格的事会有怎么样的后果,我只希望你能站在我这边。
"哈,是,是是是。我们俄罗斯人虽然(以下省略各种侮辱性词语)。"说着说着,我微微一笑,想逃离这儿。"……为什么,为什么非得容忍不可呢?"
啪。
王耀双手拍向我的脸颊,伴随清脆一响的是涌上脸颊那火辣辣的疼。他将我的脸稳住,面对他,那直勾勾的眼睛仿佛要将我吸进去。
"听着,伊万,你没有错,错在琼斯,他很过分,但这么容易就被他牵住情绪不就是向他证明了你就是他说的那种人吗?"
但我不是。
王耀总是这样,温柔得让我害怕。我不想变得对那些针对性的问题麻木不仁,不想成为那种没有情绪的、恶心的人偶。
我以为你和我一样,我以为你会理解我。结果你还是和那些人偶没什么区别是吗,王耀?
"对不起,我是情绪化的生物……"
"不是那样的……"
我感觉世界在旋转,转啊转啊,越来越快。王耀也跟着转动起来,那略显苍白的唇一开一合,是在说什么呢?翁嗡嗡的,像小蜜蜂一样,好吵。我不耐烦的掰开王耀托着我脸颊的双手,听到"嗯"的一声。我抓住了他双手手腕,凑上前,那紧皱的眉头和惊诧的漂亮的眼睛顿时在我眼前放大。
那跟少女一样软软的,又好像将要化掉的巧克力,有点涩。

TBC.

评论
热度(8)

©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