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黑历史请不要再赞

谨记

*随便写写
*伊万视角
*小学生文笔
*在ooc深渊大鹏展翅

5、醒来觉得甚是想亲吻你
我亲吻王耀了,心里除了窃喜还有恐慌。他会不会因此对我唯恐避之不及,觉得我很奇怪很恶心?

可是自从那天之后,我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见过他了,虽说是有可能的事情,但我觉得他是在躲我。我不喜欢那样,我很后悔,宁可一开始什么都没发生,就那样安安静静的、有几分待在他身边的机会也好。
我甚至没有勇气向他道歉。

为什么我会那么没用呢?工作也好,交友也好,总是弄得越来越糟。

我想要拥有朋友,但是他们总是一副我对他们做过很残暴的事情的表情,对我恐惧和回避,而王耀是第一个不惧怕我、认真且温柔对待我的人。啊……与人交好该如何做才好呢,因为自己的不健谈所以在与他们聊天的时候因为做不出回复觉得抱歉。王耀说是否健谈不重要,只要真心与人交好,即使相处时无言,即使相隔两地许久未见,也不觉违和。但是我自以为已经与他们交好的结果只不过是我的自以为是吗?我想不明白,我还是任性地想他,想看到他,将他拥抱在怀里,亲吻他的额头,眼睛,脸颊,鼻子……亲吻他的嘴唇,啃咬,撕裂……想要拥有他的一切,让他非我不可!

于是我起床了。六点十分,秋季的冷瑟使得太阳也偷了懒,却吹不凉我内心的热躁。我感觉我好像被一团火燃烧着,周身的氧气被燃烧得所剩无几,心脏因为缺氧不安却又狂躁的跳动着。我披上外套,脸也没洗,牙也没刷,穿着拖鞋急不可耐的冲向王耀所在的宿舍楼。

他是哪个寝室来着?我不知道,但是我并不打算放弃。

『王——耀——!』

『王——耀——!』

『王——耀——!』

我声嘶力竭地在那个四合宿舍楼里大喊王耀的名字。这整个宿舍楼的学生都被惊醒了,有的到阳台来观望,我环视这个四合院般的宿舍楼的每个楼层每个区域,我搜索着王耀的身影,觉得天旋地转。片刻我看到了王耀——我撒腿就跑上去——四楼右边第二个寝室的位置。

我看不到他的表情,是震惊?是厌烦?是恶心?是鄙弃?还是……惊喜?无所谓,或因为跑的太过急切费力,血液飞快地流动着,连着心脏,每个神经都在雀跃。我好想好想亲吻他。

TBC.

评论
热度(13)

©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 Powered by LOFTER